亚索??☆

咒乙火乙 偶尔搞盗笔 男团担地女团博爱

外面的雨下得很大,今天你的心情很差,最近水逆的很事事都不顺心。低头望着路面被鞋子激起来的积水,你发现了一只在屋檐下瑟瑟发抖的小狗。


走进发现是一只纯白色的柯基“乖乖,你被雨淋掉色了吗,你有没有主人啊?”他听到你的话之后一直往你的手里钻,一直用小脑袋瓜蹭你的手,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你,让你心疼不已。你决定带他回家,并给他起名为白白。


到了家帮他洗完澡,经过这几小时相处你发现他是一个特别乖的狗狗,洗澡也不闹,也不乱甩水,会乖乖等你给他擦干。他的毛又细又软,洗完香香不由得让你多吸几口。


但是你也发现他是一个很涩的狗狗,会在你洗澡的时候扒门缝,在你睡觉的时候爬上你的床把头埋进你柔软的团缝中。


自从把他带回家后运气好爆棚,升职加薪还中了彩票,于是你决定犒劳一下“小福星”,给他买了一件纯白色的小狗卫衣。


出去遛他的时候你也穿了一件纯白色的卫衣,你轻轻拍着他的屁股说到“白白啊,今天你跟我穿情侣装哟。”他兴奋的叫了两声,围着你转圈,小爪子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那天你带他玩到很晚,到家收拾收拾就躺床上睡了。半梦半醒间感到被窝有动静,不像是狗狗的动静,吓得你立马睁眼,看到了眼前的一幕。


只见一个穿着白毛白卫衣的狗狗眼美男在你面前。糟糕,被流氓戳到xp了。“啊啊啊啊,你谁啊流氓!!”说着,拿枕头向他砸去。


“主人,是我呀。我是你的白白呀,你都不认识我了吗。”


“帅哥,你别太荒谬,虽然你很帅,但是流氓这种事还是我来比较好,不然我家狗会咬你…等等?狗呢?!!”


你不由得开始审视他。又细又软的白色毛发,没错了!这眼神,没错了!!这衣服,没错了!!!再往下…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怎么不穿裤子啊…”


“主人,是你没给我买裤子诶😩”

“别怕嘛主人,又不是没见过,又不是没摸过”

“不是最喜欢我的屁屁吗,喏”

“主人,请直视我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