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索??☆

咒乙火乙 偶尔搞盗笔 男团担地女团博爱

最近的你沉迷于D点O点先生的《百日的郎君》,每天都在抱着pad犯花痴,因此也忽略了你家小🐻。


女朋友沉迷于兄弟怎么办?🔍(小🐻苦恼ing)正当🐻委屈时,你贱兮兮的凑过去问“男人,出去玩么?😎”在🐻的震惊之余还有数不尽的开心“?!!去啊!!不过…去哪?”

只见满眼星星的你说到“当然是去找我的世子殿下~”


金·一脸鄙夷·钟仁,在小熊内心已经把小鹅暴揍无数顿了。熊熊委屈,只是熊熊不说。


(D点O点先生:阿秋…阿秋…os:谁骂我了?)


🐻以为你是开玩笑的,所以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,谁知你转天天刚亮你就把🐻从被窝拉出来塞到副驾,一脚油门踩到底差点把🐻魂踩出来。(欺仁太甚了属于)


盛夏的风顺着窗子的小缝溜进来,吹的本来起的就早的你打了个哈欠。到了目的地直奔租赁韩服的地方,即使到的很早也有不少人排队。他淘气的跑到附近的椅子背上坐下“怒那,你好好排队,小🐻看你排”


你刚想给他一拳,撇到他的脸上还有睡觉压的印子,看起来滑稽得很。眼珠一转坏主意就来了“好好好,怒那排队,怒那给小熊拍照然后发给你老婆孔苏。”说着你拿出手机准备拍他。


他怎么可能让你得逞呢“哼!怒那拍我,我也拍怒那!”


  

  


哔哔叨:该死的老男人和蓝天白云异常的配…等等…蓝天白云?…💔殇了💔…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